米蘭,國際性的設計之都,兩世紀以來時裝週、家具展的展演,持續引領並推動著世界風尚潮流。歷史文化、人文薈萃、時尚流行等豐富元素,造就米蘭成為經典不滅的城市。

Room Mate Giulia飯店 正位在米蘭市中心,經西班牙女性建築師派翠夏(Partricia Urquiola)打造,將藝術與視覺設計完美結合的概念酒店。坐落米蘭著名教堂廣場周邊,藝術、時尚與歷史、人文相互輝映,現代與過往和諧並存。

進入Room Mate Giulia飯店大廳,首先看到如跳棋對角線棋盤的屋頂設計,不再是一般無趣單調的白色天花板,增添許多趣味性,而壁面是將大理石方正工整大片地切割再拼貼,還採用Lombardy傳統陶瓷磚,附貼於弧形牆面;另外,家俱則揀選由派翠夏建築師擔任藝術總監的義大利Cassina家具品牌,件件皆出自大師設計之經典款,放置Room Mate Giulia實為適以相成。

出了大廳,前進客房,即見又不同凡響的筆記本格線的天花板設計,往下各方牆面再接以柔和調性的粉彩顏色,配以簡單精緻的家飾擺件,營造獨特活潑氛圍、當代文藝之美感。

 

1.jpg

跳棋對角線棋盤的屋頂設計,不再是一般無趣單調的白色天花板,增添許多趣味性

 

2.jpg

Lombardy傳統陶瓷磚,附貼於弧形牆面

 

3.jpg

家俱則揀選由派翠夏建築師擔任藝術總監的義大利Cassina家具品牌,件件皆出自大師設計之經典款

 

4.jpg

公共空間利用鐵條、板材、經典家具不同材質打造

 

5.jpg

不同凡響的筆記本格線的天花板設計,往下各方牆面再接以柔和調性的粉彩顏色,配以簡單精緻的家飾擺件

 

6.jpg

細節上的材質使用也不一般,房裝的衣櫃、桌腳使用鐵條製作

 

7.jpg

細節上的材質使用也不一般,房裝的衣櫃、桌腳使用鐵條製作

 

8.jpg

細節上的材質使用也不一般,房裝的衣櫃、桌腳使用鐵條製作

 

9.jpg

11.jpg

浴室各方牆面也以格線樣式打造,使用柔和粉色調小方磚貼附,大理石花樣打造浴缸旁的矮牆面

 

圖:Room Mate Giulia

文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想進一步了解德國‧ 菲德萊 PFLEIDERER  系統板(系統家具板、系統櫃板材),歡迎與瑞達特聯繫,謝謝!

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→  https://goo.gl/vT3cnX

 

#菲德萊 #PFLEIDERER #2017系列 #德國製造 #德國設計 #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

 

#德國板材 #塑合板 #美耐板 #系統家具 #系統板 #系統板材 #系統家具板材 #系統櫃板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