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焙咖啡質感 深色木紋公寓】

此案小坪數公寓住宅,以灰色系為基調的粗獷工業風格裝設 (暗色系/棕色調),利用系統櫃妝點、規劃著寸金珍貴的住宅空間,採光良好的條件下,既保有有型個性美,重色又不使空間感覺狹小擁擠。

1. 臥室

鋁框推拉門:鋁門框搭配擁有舒順明顯並帶珠光的木質紋理 - R4595(R48005)花火銀樹。

上櫃 / 抽屜:富含原生質樸而粗獷的松木節點 - R4531(55004) 龐德松木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9 新落成 Odeon 酒店,位在擁有1000多年歷史的丹麥城市 ─ Odense (歐登西),這座城市同時也是孕育「童話之父 ─ 安徒生」的原生故鄉,他筆下為人熟知的《拇指姑娘》、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、《醜小鴨》、《國王的新衣》,2013上映的動畫電影作品《冰雪奇緣》也是以大師《冰雪女王》原作作改編而上映,有安徒生的光環加持,讓城市更加動人,吸引不少觀光客紛至沓來、一睹此地風貌。

新穎的 Odeon 飯店便佇立在安徒生博物館250公尺之處,那裡是由擅長哥本哈根風格著名的設計事務所 ─ Co. Designstudio 及織品設計師 Barbara Bendix Becker聯手合作打造,他們充分瞭解並熟練的配置出北歐品味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 年創立於德國柏林的時尚電子商務品牌企業,歷經10年磨練,茁壯成長,其在線零售已跨足14個國家 ( 德國 / 奧地利 / 法國 / 比利時 / 荷蘭 / 義大利 / 西班牙 / 波蘭 / 瑞典 / 瑞士 / 丹麥 / 芬蘭 / 挪威 / 英國 ),成為大型國際企業,業務量與員工數都大幅增長,原舊總部已不足運用,於是Zalando決定搬遷新大樓辦公室,配置更合時合宜的工作空間,給予員工們擁有更良好工作效率的辦公環境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0 春夏十二流行色彩

註:Pantone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,也是色彩系統的供應商,提供許多行業包括印刷及其他關於顏色如數位技術、紡織、塑膠、建築以及室內設計等的專業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。

Pantone 2000年起,皆於每年底前公佈下一年度流行色彩,背後觸及的不僅僅是商業利益,還有更重要的象徵─「全球年度的時代精神」,讓一分一刻的歷史意義都能永遠留存。

「2020年春夏色彩趨勢報告」─ 同樣挑選出12潮流亮眼色、4大經典中性色作為該季節代表,預告將席捲各設計領域的首選色,這次以2020年度代表色─「經典藍」為首,表達傳遞舒適輕鬆的氛圍,友善愉悅且易使彼此產生共鳴,多種溫潤和諧的色彩同行在列:褪色丹寧、馬賽克藍、葡萄醬、韭菜蔥綠、日光黃、珊瑚粉、肉桂棒,當中也不乏一些特殊的轉折,包含幽默、現代、愉樂特質的色彩:火焰猩紅、番紅花黃、比開斯綠、橙皮橘。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Spirit of Discovery》是英國中小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於2019年7月新加入的郵輪,該公司針對50歲以上中老年客群,標榜提供傳統英式服務。這艘新郵輪重58250噸,最大載客數999人,共540個客艙,每一房間附陽台。

▲ 穩重溫柔木紋色應用於郵輪內家具配件上:R42006 Havana Cherry。

由世界知名的德國Meyer Werft(邁爾)造船廠於2018年年中開始打造,造船材料幾乎取在地品牌素材構之,內外裝潢追求豪華、舒適及休閒娛樂時,於場所及居住客艙採用大量的裝飾材料及配備,其可燃特性,對防火安全也帶來很大的隱憂,且SOLAS(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)也明確地給出相對需合乎的法定要求限制,於是挑選防火阻燃建材便得十分謹慎評比挑選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恩德赫斯(Enschede)是荷蘭東部最靠近德國的一個市鎮,是個宜人宜居的城市,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戲劇、藝術等活動,還有許多美侖美奐的古蹟建築以及引人入勝的城市美景。

2017年底座落於此城鎮,全新落成的警察署總局,鯨藍色龐然的外觀,跟美麗古典恩德赫斯形成了對比,整體呈現出現代形象感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所一點也不日本的粉嫩公寓位於東京千代田區永田町,160平方米的大小(約48坪,3間臥室/2間浴室/1廚房/1客廳/1露臺),透過設計師 Adam Nathaniel Furman 的創造發想、設計配置,轉變為一個富有想像力、圖像化的室內景觀,超越普通審美標準,大膽玩色彩,建立一處能為日常家庭生活又具藝術性之建築。

設計師 Adam Nathaniel Furman 毫不掩飾對色彩、圖樣的熱情,在各個空間作品中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位在北非摩洛哥的超大坪數獨棟豪宅,由 Architects Studia 54 (建築事務所)著手設計創建,業主不走當地傳統的「摩洛哥設計風格」:拱形門口、錯綜複雜的雕花、彩色繽紛的玻璃燈、圖騰織物布幔,在這裡找不到以上半分元素,倒是採用許多現代化的家飾佈置:時髦花崗岩、大理石牆面、經典款家具與一系列造型吊燈,猶一場絢爛奪目的藝術裝置展般。

1. 綠色水晶從客廳天花板低垂,好似懸掛的植物一般,下方正對沙發座位區,灰米棕色調家具相輔配色,氣質滿點。

2. 偌大起居室放置一系列精美華貴屏風,將空間稍作切割為不同區域,以供客人用餐、談天、娛樂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uropal (度寶) - HPL 美耐板 - XTreme plus (XP) 

2019 德國紅點設計獎 ─ 材料與表面處理類 ( Red Dot Award:Product Design 2019 )

- 製造商:德國PFLEIDERER     - 設計者:Christian Stiefermann

IM0018972.jpg

每年PFLEIDERER(菲德萊)弊攜新研發產品參加紅點設計獎,連年獲獎,2019年也不例外,獲獎品項為旗下美耐板品牌 Duropal(度寶) 的新表面處理 XTreme plus (XP),呈現啞光、低反射表面,延展性極高,觸感則十分柔順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法國南部緊臨地中的重要城市 ─ 土倫(Toulon),在這服務許久的國際連鎖IBIS(宜必思)飯店,自2009年起便開始營業,由於時間久了,內部使用狀況及裝潢都過於老舊,業者決定重新翻修。

飯店採自然景緻作新內裝主題,將床頭牆面做造型,並於表面覆貼沙漠、冰山、海洋等美麗風景,給人心曠神怡、悠然自得的舒適感,另外床邊還裝飾一顆氣球造型燈,十分療癒可愛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