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只是夢想中描繪的家,經過各種努力,年輕夫妻與設計師多次討論、溝通,明確規劃出了現實生活中的漂亮居家。

20坪兩房一廳一衛浴精簡配置的小家庭房, 全屋採MUJI無印風為裝飾/設計靈感,打造祥和紓壓的極簡環境。全室純白為主、木質為輔,去繁化簡、收納潔淨,引大量自然光入內,發散樸質清新氛圍。

客餐廳收納櫃、電視櫃由白色門板+「R4284卡加立橡木」暖色木質桶身搭配而成,收納開放空間所有雜物、生活用品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走上一道通向二樓的樓梯,一面是芥黃鐵框霧玻璃牆,透出內部隱約輪廓,打開暖色木質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家充滿韓國設計員宿質感的時尚髮廊。

進入店內,一覽無遺的結構裝潢,展現乾淨簡潔的俐落視覺,整體空間明亮而雅緻,主要由純白、木質與灰色,分別占比50%、30%及20%。櫃台檯面與櫃體採用亮淺色木質,搭配灰綠圖樣花磚,擺放花草小盆栽妝點,發散清新可愛韓系魅力。

洗髮區緊鄰著櫃台旁,低矮的圍牆、半開敞的空間,是為的讓更多光線進入區域,「R5028卡特邁」木質色系統櫃,將店內服務或兜售用的洗護髮等產品,通通收納進櫃內,令保持外關整潔度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特別喜愛工業風的屋主,與設計師攜手合作,底定風格、動線分配、系統收納規劃與配置色彩計畫,將住宅完美規劃並實現夢想中的模樣。

鄰近竹科園區的新落成建案,約40坪數的大樓公寓住宅,兩人居住舒適不擁擠。進門左側設置一處玄關櫃/系統櫃,上下櫃加一落長櫃,檯面處方便收放鑰匙,玄關系統櫃、餐桌區域到客廳牆面,挑選工業風色彩、元素,例如:仿批土花色板、平面清水模牆、深木色桌椅及黑鐵軌道燈等。

打開調光捲簾,良好的採光讓灰階色調的工業風格客廳亦富生氣感。

客廳後方原開放式空間,加裝水波紋玻璃,轉換為獨立空間,區隔成書房和主臥更衣間,絲毫不影響客廳活動範圍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充滿年代感的老齡屋翻新大改造,描述著想像中且即將蛻變的模樣,透過設計師與工班努力,打造出主人翁最理想的家。

考量現下及未來條件,規劃一新娘房,還融入寵物宅設計,沙發背牆裝上貓咪跳台,給愛貓更好的活動空間。

進門玄關旁櫥櫃特意設計成上下櫃,方便隨手放鑰匙,雙開門櫥物櫃收納鞋子,透明展示櫃擺放公仔之類心愛收藏,電視櫃下方保留空間讓貓窩及掃地機器人能歸位隱藏起來。整個客廳連通餐廳的開放空間,選暖調木質配低彩度灰階傢俱,構築日系木質無印風格質感,軌道燈、窗框等黑鐵材質,帶入些許輕工業元素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工作、讀書而長期處於高壓的現代人們,又居於水泥鋼筋建物之中,大大遠離自然環境,情緒難免更加緊張抑鬱,甚至可能使身心健康亮起紅燈。家,是一日之中花最多時間停留、休憩的室內空間,因此更需要注重且契合居住者需求,必須達到「舒適地生活」之目標。

此宅位於竹北的設計案例,為三房一廳一廚一位新成屋,以「木質無壓宅」概念構築空間裝修,全屋選純白與暖色作基調,搭佐各式硬軟體鋪述出療癒舒心感。

「R4263北歐白橡」暖色調木質交錯搭配「R5821聖彼得」白色系木紋,建構各式大小單元收納櫃,佈於玄關、客廳、主臥及小孩房,視覺上不單溫馨,還有放大空間的效果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佈滿樹木生長紋痕的輕淺原木質─R55059哥本哈根松木,搭配基本經典白色,外型簡單俐落,整體構成清新自然的風格。

佈置擁有實用主義、流暢線條、和諧色彩的北歐風格家具,使居家環境更加舒坦遼癒。

書房裝修同樣簡約,採用更暖的木質色─R4284卡加立橡木,造出書桌、展示架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鶯歌-幸福莊園的小坪數裝修,全室以白色油漆與地磚為基調,增添大器黑色、粗獷青色、優雅淡色三類木紋,組合建構出玄關及客廳區域系統櫃,基本上仍維持簡單潔淨的設計質感。

入門玄關處,即見一落地系統櫃(玄關櫃/鞋櫃),選擇用德國PFLEIDERER ─ R55059黑騎士,黑色底蘊之上富有山型曲紋路,充滿酷帥靓感。

鶯歌-幸福莊園 設計師莊先生_200423_0013

右轉通道上,一面貼以銅鏽材料裝飾表面,一面作以系統櫃收納物品,此處系統櫥櫃配色,清淺白色木紋佐粗獷深色木紋,兩色深淺明亮對比,同時表現清爽與雄渾的魅力。( 門板:R5821聖彼得/ 櫃體:R4531龐德松木)

鶯歌-幸福莊園 設計師莊先生_200423_0001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鹿特丹(Rotterdam)位在荷蘭南部,是荷蘭第二大的都市,有歷史迷人的、摩登前衛的,各式各樣的建築與橋梁,傍新馬斯河,因此也發展為一座現代化的港口城市。

位於荷蘭 鹿特丹市中心的 Ter Marsch & Co.美式漢堡餐廳/酒吧,不僅當地知名,也是國外觀光客必吃口袋名單,去荷蘭鹿特丹一定會前往嚐鮮。該餐廳因原裝設已有些過時,於是2020年初重新裝修,打造截然不同全新風格設計。

整修後的餐廳,熱鬧非凡、繽紛絢麗,整體配色多元豐富、不拘一格,天花板主要以「DUROPAL(度寶) ─ U12233金屬墨黑」飾之,地板鋪以水泥,天地深色背景恰襯托其他華麗配件擺設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藉由妥善系統規劃並增加空間的使用自由度,即使是小小坪數住所,依然能得到大大的生活舒適感。全室大致上運用:暖色木質、深色木質、暗灰藍色、混凝土(清水模)、黑鐵件五金,以上幾種元素交替搭配,柔和之中略帶一縷冷冽性格的歐式工業風,擺放上各類裝飾,例:掛畫與綠色植栽,增添幾分人文溫度色彩。

雙倍運用,毫不浪費:書房/工作室樓梯向上直通和式休息室,樓梯利用系統櫃打造,同時能做到收納大量物品之功能。暖色木質─R4284 卡加立橡木,佐深棕色木質,配黑鐵件樓梯桿,暗灰藍色油漆牆,連袂成形經典工業風格。

S__86843460

書桌/書櫃和樓梯系統收納櫃相連接。
S__86843457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輕盈淺亮的配色風格的素雅公寓,以海洋色調:水藍色油漆、標準白與自然木質(R5822 原切樺木)板材妝點,散發舒壓溫馨氛圍。

▼ 玄關櫃與客廳電視櫃組合連接一體成型,玄關櫃採用暖調自然木紋色─R5822 原切樺木,進門一眼視覺給人清爽舒心的放鬆感覺。

S__59621394.jpg

▼ 客廳收納展示櫃與電視矮櫃層次堆疊,開放與封閉式組合併之,在這邊可以收放雜物亦或是擺放收藏品,側邊還有洞洞收納板,懸吊鑰匙、外套等物品。

S__59621392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