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nd Spotting: Colorblocking in the Kitchen

【廚房設計趨勢│色塊狂想風潮】

 

所謂的 ”Color blocking ”可以說是「一個蘿蔔,一個坑」的填色概念,一個區域裡只有一種素色,整體由數個色塊領域組合而成。

”Color blocking ”應用於時裝、家具設計的表現手法,已相當純熟,且蔚為經典,並常見於潮流的循環週期裡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 new kitchen trends to try

2017年引領的廚房設計6大規劃新風潮,提供新居裝潢或室內翻新的你更多靈感。

 

1.簡單就是力量

1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位在烏克蘭奧德薩的高樓層頂樓公寓Over O,能夠俯視城市美景、盡收眼底。年輕夫婦屋主請設計師根據他們的需求翻新裝潢,打造全新特色裝潢。

公寓入口處設有樓梯,上樓後先是經過開放式走廊,才進到客廳。

Over_O-Apartment-SVOYA-studio-1.jpg

Over_O-Apartment-SVOYA-studio-1a.jpg

Over_O-Apartment-SVOYA-studio-2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縱使身處現今時代,人們不免追求過去所流行的元素。每個年代有自個流行的風尚、設計,就像是12-16世紀流行哥德式建築,17世紀則是巴洛克風格大受歡迎,應用在今日的各層面設計,設計師們仍會以其當靈感而創造作品。

回到廚飾設計的應用上,1950年代所流行的風格是利用粉色調的素色貫穿整個主體,顯現當代美國朝氣、活躍於世界的形象。以下精選幾款1950年代風格廚房設計與您共同鑒賞:

 

進到清新療癒的薄荷色調廚房,似乎感覺不到任何一絲油膩感

A-bold-mint-green-kitchen-in-combination-with-a-retro-stove.jpe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次取經團前往德國吸收、瞭解最新建材資訊途中,特意來到「歐洲第2大集貨港─漢堡港」見識,它之於歐洲與國際貿易有著不可撼動的影響力,是歐洲共同體、自由貿易聯盟和經互會這個歐洲市場的中心、最重要的中轉海港。

當然地,菲德萊PFLEIDERER的板材產品,在德國境內各廠生產完畢的成品裝櫃後,也送至漢堡港再海運至世界各地。

必須一提,許多歐洲國家都生產系統板材,也一定都從德國漢堡港出貨至台灣,以致被極少數人「美麗地」誤會為德國製造的產品,其實不然啊!大家還是得看清、認清板材標明的「原產地:德國(Made in Germany)」,只是經過德國漢堡港的不算德國品牌喔~

註:可以請廠商提供相關文件以「驗明正身」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西門子總裁Peter von Siemens(1911-1986)曾於一次記者會上,答到:「我們德國人的經濟學就追求兩點:一為生產過程的和諧與安全,二是高科技產品的實用性。這才是企業生產的靈魂,而不是什麼利潤的最大化。企業運作不僅僅是為了經濟利益,事實上,遵守企業道德、精益求精製造產品,更是我們德國企業與生俱來的天職和義務!」

 

【菲德萊PFLEIDERER】自1894年建立以來,儘管歷經人力、原物料等國內、國際成本上漲的考驗,也不願將工廠遷至生產成本更低廉的歐洲其他國家地區來生產製造,「堅持德國境內🇩🇪製造、監控」,保證系統板材(塑合板、美耐板)最高品質之生成。

另外,還將工作機會、再生能源留在國內,讓公司、國家繼續齊成長、精進,穩固「德國製造(Made in Germany)」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cdb6edc6d6212abe7e0b87dc5de4f360afe89a5cc0c8acbf265dfa03a9cd0fe2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公寓書房的收納展示櫃,格距上下跳躍,視覺動線活潑,選用「菲德萊PFLEIDERER─ R5822 原切樺木」,與黑、白色木紋款跳色搭配,更顯溫暖木質色之美。

菲德萊PFLEIDERER R5822原切樺木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古典優雅│德國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霍夫希爾頓精選飯店】

 

位於德國‧漢堡知名的海因斯霍夫希爾頓精選飯店(Reichshof Hamburg,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),美侖美奐的空間設計,從進門剎那便能感受飯店對賓客的用心,精巧別緻的接待大廳將復古與現代元素完美結合,富麗堂皇中不失獨特藝術感。

Reichshof Hamburg,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

Reichshof Hamburg,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ark Inn by Radissona隸屬卡爾森(Carlson)全球飯店集團旗下品牌,該飯店集團為全球前十大旅遊企業。遍佈全球的4星級連鎖飯店Park Inn by Radissona,除了提供旅客舒適方便的住宿空間,也注重室內視覺設計,揀選品質、口碑、設計俱佳的板材品牌─菲德萊PFLEIDERER,應用於旅店裝修。

位於德國某處分店的Park Inn by Radissona,進入飯店後即刻印入眼簾的接待大廳,選用「R5622 摩拉榆木」應用於壁飾,搭配多種繽紛色彩家具(桌椅、地毯、綠色植物),舒適可愛又熱鬧,讓賓客的旅途夜晚一點兒也不孤單。

5622.JPG

客房設計亦別出心裁,各房主題依照顏色分門別類,如圖的酒紅或天藍色房間,天花板、部分家具採相同配色妝點,然而不管是什麼色彩的房型,每間之共通點即採用「R5622 摩拉榆木」、「R5643 伯爵榆木」花色(塑合板、美耐板)訂製系統家具(衣櫃、梳妝台、置物櫃、門板),兩者姐妹色相輔相成、相得益彰。

5622.5643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燈光美、氣氛佳、裝潢好的餐廳用餐,不僅僅賞心悅目,更能替美食加分呢!

屹立於中古世紀以來便存在老莊園的La Bona Sort,透過室內設計團隊翻新設計,感覺煥然一新,保留原有的古老建築框架(包括石牆拱門、房樑、紅磚牆等),加入極具現代感的俐落造型軟裝,令古典與現代風貌完美結合。

 

來到走廊用餐區,兩側牆面採用長度不一的木材,貼覆拼裝於牆面,與石牆互相照映出獷野感,妝點上綠色植物,使空間多了一些自然舒壓之感。

La bona sort - 55055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