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CE6254-R4595 火花銀樹

牙醫院內連通個別診間的寬敞休息廳,一邊以大氣奢華深灰色澤大理石鋪滿整面牆,白牆一方裝訂客製尺寸造型系統櫃,選擇微帶銀色光澤感的「R4595花火銀樹」,充滿現代風格感,多種奪目材質並肩齊發這處空間,瑰麗且溫潤。

 

 

R4595 火花銀樹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裝潢風格幾多款,眾多類別各有其特點與擁戴族群,有的人喜歡粗獷獨特工業感,有的則偏愛清新小自然北歐感,期望充滿溫馨味道的家庭,大概就會選擇慵懶鄉村風。

 

aIMG_2259.jpg

樸實木質是鄉村風最大特點,一片明亮白皙的系統廚具裡,復古黃橡打造的木紋檯面特顯突出,懷舊復古並且別緻。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資訊爆炸的高科技時代,人們的需求、渴望愈求速求新,更講究變化、獨特性。

近年來,施工方便無味、收納功能強大的「系統家具」,受大眾青睞,不過工廠大量接單、客製化尺寸拆單及短時間內的產出限制,使得系統櫃外型已墨守成規,方正規矩的造型並無不好,簡單又俐落;固然如此,差異化、獨特性是這世代大多數人所追求的,不令櫥櫃外觀設計過於單調,通過材料色彩(素色/木紋/仿布紋、石紋等)、周邊配件搭配,增添造型豐富度。

除了前列設計規畫外,也能如下圖,利用切割大小不同面積、交織排列,形成「錯落有致」的排列造型,再與花色、異材混搭,打破窠臼、提昇視覺驚豔度,展現個性化專屬設計,讓每個人都能有不撞款的居家家具。

 

0a588f2ee0cd3ae930b4aad0359ce52d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的住宅設計,本來就會顧及每位家庭成員需求而建造,現今家庭型態多元,已不可單憑最簡單的條件規畫裝修,需要連帶考慮控制變因也思量進去(例如:興趣、宗教等),才可能達到彼此所求之盡善盡美。本篇介紹的好宅設計並非僅考慮「人跟住宅」的關係,業主豢養的貓兒更是設計環節裡的一大重點,人類舒適享受空間規劃,並打造寵物友善的細節設計,製造多贏局面。

由PartiDesign設計師翻新20年樓中樓老屋,從外而內著手改造,外牆漏水問題、屋內格局重佈、裝潢材料家具抉擇等,依照2大2小家人3隻毛孩個別需求,建造新居。

purple-sofa-1.jpg

既然不能時時刻刻帶毛孩出門接觸自然,就在室內多放點綠色盆栽吧!周末就賴在長沙發上,與一杯咖啡、一家人共處美好時光。

人多毛孩多的家,用品一定也多,大量的收納空間是必備條件,客廳一側牆面規劃造型簡單俐落系統櫃,整理收藏物品再也免煩惱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人們規劃設計小孩房時,總是想把全世界最可愛的色彩圖案、家具擺設,通通放進房間裡,精挑細選的,只為給寶貝們極好、最獨特的。

挑選、訂製兒童房家具時,多數人必定想到挑選粉嫩冰淇淋、鮮豔果汁素色,然而單單純色的配色規劃,有那麼些缺少了時尚、耐看元素,若是你也這麼想,不妨添加木紋與之配色,不僅止於可愛,款式還歷久彌新。

 

本篇將介紹 亮色木紋款與多種素色 的搭配,松木紋色調溫暖清亮、紋理柔順自然、生長木節散落其中,國外室內裝修趨勢也常見松木應用於各種家具、裝修,是十分熱門的木種,國內或許有部分族群不喜愛松木的木節、有礙視覺美觀,可這些節疤正是樹木生長的自然證明,為何在外國會如此大受歡迎,可以說絕對包含其中這項原因,換個角度看,松木實為耐看、獨樹一格的花色呢!
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未命名-1.jpg

擁有天然豐富資源的北歐,到處密布森林、湖泊,且空氣清新、水源純淨,享譽「世界一流的自然環境」之美名,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,使得北歐人對生活追求更加全方位、細膩。

人文、永續概念盛行的地域,其小學會是怎麼個樣貌呢?來到瑞典斯德哥爾摩郊區泰比市(Täby) 的Brinkskolan小學,涵蓋幼兒園、小學和中學體制系統的學校,約莫500名學生;校區開闊寬敞,週遭高大松木佇立圍繞,孩子們可零距離接觸自然、共處對話,或許更可以得到進一步的成長啟發。

Brinkskolan_2-1024x563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風行歐美、韓國的─「霓虹燈Neon light」裝飾,遲遲未退燒,潮度爆表,其實不僅適用於商業空間,也能夠在居家、臥房掛上一組妝點,點亮展現慵懶迷情。

 

「霓虹燈裝飾」結合2017-2018居家潮流「室內植物」主題,何止慵懶,

更攜帶小清新風味,迷幻之餘尚且療癒。

63004048da21f6494d80418c9321b3c8.jpg 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未命名-1.jpg

你夢想中的裝潢,居家呈現哪種設計風格呢?北歐、現代、簡約?Loft、工業風?奢華感?

透過系統家具/系統櫃也能表達多樣質感!

 

新北32坪家庭公寓,坪數不算大,力求簡約潔淨、木質舒適,為善用空間,選擇訂製系統家具,全然量身訂作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816+4317.jpg

好幾年前開始,工業風魅力席捲全台,至今仍深受多數人喜愛,甚多商空、住家依舊選擇此風格設計、翻新空間,歷久彌新。

工業風最大特色不外乎是:(1)黑白灰色調的應用  (2)復古磚、水泥、石岩材質牆面  (3)管線外露的鋪設方式  (4)鐵件、金屬、木材、皮革家具擺件;

Loft追溯至20世紀紐約SOHO,構成要素:(1)盡量不將住宅作隔間,讓整體富流通性 (2)挑高開放式空間,具橫樑或樓梯 (3)空間佈置由居住者自由發揮,增添藝術性、獨特性。

本次的室內設計案,選擇偏向輕工業味道,又富含些許Loft風格,混搭裝飾小宅空間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位處倫敦北區的三房一廳公寓,機能小而巧、五臟俱全,可進入這家人的廚房可就不這麼想了,空間狹窄、收納無章、動線死板,導致重要的餐廚空間淪落為無意義的空間,形同堆疊雜物的倉庫。想要讓一家五口或邀約親朋摯友在這裡用餐談天,實在太壅擠、克難了,於是業主決心將餐廳、廚房砍掉重練,展現煥然一新面貌。

拯救不良狹窄廚房

(改造前/改造後)

 

原先業主有意把其中一間臥室與餐廚打通,合併擴大活動區域,礙於改造經費不足以支持方案,只能打消念頭,再與設計師共同商議更符合實際效益的法子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