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2.jpg

開放通透的餐廚區域,廚房設計:系統廚具/櫥櫃造型簡單、俐落,色系清爽、乾淨,主要著重機能實用性。

 

16143708_827362184068898_6201482587120108514_o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-1512665410-32504.jpg

Pantone昨天剛公布了2018年度代表色─「Pantone 18-3838 紫外光」,這個新的年度色本來就入選了9月公佈的「2018春夏色彩趨勢報告中,顯眼卻複雜的紫色調,漫布挑逗性和深思熟慮的氛圍,令人感到有趣而迷人。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期待紫外光所擁有的特質:創造性、想像力、富有遠見的,能引領新的一年作出嶄新變革。

延伸閱讀: 【設計資訊│2018 Pantone 春夏流行色應用居家佈置】  goo.gl/nNbpwC 

紫外光代表了那浩瀚無邊際的宇宙,象徵著各種可能性,並繼續激發多元靈感以征服自我慾望。此外,散發著神秘風采的紫外光,還留著反文化的血液,富含強烈藝術家風格。音樂界的傳奇人物Prince、David Bowie和Jimi Hendrix,將紫外光帶到了西方流行文化的前沿,能夠說是此色代表人物,使這顏色成為極具性格、情感、刺激感的個性化表達。

img-1512665631-55909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組年輕的新生核心家庭將落地生根在此處,期待翻新後的居所,是一處替他們開創、保留美好回憶的幸福之家

位在希臘的賽薩洛尼基城市、超過1000平方英尺(約28坪)的雙層公寓,可以俯瞰臨近城市的賽爾邁海灣,由NORMLESS建築師事務所著手設計策劃,修改佈局創建一個開放格局,改善動線與功能性。

一樓有較多的公共空間,包括客廳、廚房、浴室及客房,二樓是兩間臥室和一間浴室。

 

duplex-Normless-architecture-1.jpg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設計師Lainey Guidry:「完美的廚房是融合了簡約美學和功能性,並且無縫融合著的架構。最重要的是讓完美的廚房成為生活空間的一部分,同時鼓勵一種圍繞食品、烹飪和分享的生活方式。」

廚房加熱維繫著人與人之間感情,是得力的後勤單位,餐桌則交流、分享家人親友的好事壞事,餐廚空間應具有從容、輕鬆氛圍,可以更自在的交流溝通。

1638-H-01_M.jpg

通過「卡加立橡木」妝點餐廚空間,紋理通直、節點自然,柔和溫順暖心頭,讓餐廳、廚房優雅地絮語著。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坪數大小不滿23的長又深的結構空間,由設計師Barnov Andery一手操刀,將房間煥然一新,除了讓區域功能到位,也讓視覺美觀程度破表,採取簡單、不冗贅的裝飾法則,擺設流線型家具,打造幹練有型的質感設計。

 

tiny-apartment-design.jpg

1.甫進門,一目瞭然臥房區域功能規劃,烹煮、用餐、休憩空間相連不間隔。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當今「德國製造」的產品,為何可以如此地受到歡迎、喜愛,更被視為品質的保證?除了歷史上的教訓與學習、時間科技的進步,還有那令人敬佩的「民族精神」:講求理性紀律、辦事嚴謹認真、精益求精的敬業態度;分分秒秒都一絲不苟、行事專業負責,完善舒適的公司福利、環境,就是不可忽視的工作條件。

德國品牌「PFLEIDERER(菲德萊)」,以木材為底材的裝飾、裝修材料公司,歐洲前三大、德國第一大領導品牌,主要產製塑合板、美耐板、防燄板及抗菌板;品牌本身既生產家具板材,環境裝修規劃便更加考量員工、商業等因素的心理與設計需求,打造多贏面向。

再認真謹慎,人們總是會有疲憊的時候,「PFLEIDERER」也期盼公司不再只是充滿商業氛圍的地方,而是有人文深度、視野廣度的工作環境,通過增添色彩裝飾、提升空間暖度,降低工作帶來的高壓迫感。

「PFLEIDERER」德國辦公室從牆面、門板、桌面、系統櫃、設計家具,甚至是盥洗室裝修,訂定「R4262 復古黃橡」為裝飾主題色,溫暖人心的復古木紋,展現舒緩減壓效果。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ercure飯店坐落於德國海布隆,這處布滿葡萄園、哥式建築,並盛產優質紅酒,更譽為德國的「葡萄酒之城」,飯店採用優雅現代風格設計,與充滿迷人香氣、人文軌跡的城市搭佐。

每間客房明亮舒爽,以白色、木紋敘寫飯店經典美學,整體簡潔不做作,經典白成為一塊大畫布,藉由「R37009 赫爾維蒂榆木」色筆,畫出復古色調、山形紋理而盤佔空間、視覺,也似訴說著城市自前幾世紀來至今所散發的迷人魅力。

R37009 Helvetic Elm sand

R37009 Helvetic Elm sand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客廳是家凝聚向心的起點,也是接待貴賓的門面,陳列擺設往往比其他空間越發精緻,是整體裝修中不可輕忽的主旋律。本篇雜誌將介紹30個無與倫比的客廳設計,從古典到現代、極簡到混搭等元素融合,攝取靈感、創造一眼驚豔的空間設計。

 

本文30個案例介紹,分為上、下兩篇,本篇為嚇篇:

  - 上篇請點擊→  https://goo.gl/r6hg5S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客廳是家凝聚向心的起點,也是接待貴賓的門面,陳列擺設往往比其他空間越發精緻,是整體裝修中不可輕忽的主旋律。本篇紋彰將介紹30個無與倫比的客廳設計,從古典到現代、極簡到混搭等元素融合,攝取靈感、創造一眼驚豔的空間設計。

 

本文30個案例介紹,分為上、下兩篇,本篇為上篇:

  - 下篇請點擊→ https://goo.gl/qubzcE

 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595 花火銀樹

花信年華的女孩,剛出社會歷練了那麼一回事,回到公寓,只想窩在最舒適的角落,慵懶地度過鬆懈的下班及周末時光。

臥室的設計簡單乾淨,系統家具整合了房間內的收納空間,衣服、用品都好收納。

 

4595 花火銀樹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