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一座具功能性廚房,須有方便作業的檯面、容易收納的系統櫃,碰上空間不是做一字型系統廚具,「轉個彎」設計L字型廚房,針對三處重要據點:水槽、灶具、冰箱,抓出適當距離,烹飪者能輕盈地穿梭其中,提高做菜效率。

以下我們將為您介紹:針對中小型空間的45個L字型廚房,瞭解美好的設計樣貌、空間規劃概念

-

1. 鮭魚粉/粉紅+黑色

搭配西班牙圖騰花磚、北歐風格家飾、室內綠色植物,營造如咖啡廳般的時髦感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居家裝潢舒適又美麗,週末大門不出、二門不邁,賴在家就夠了。

-

【房1 / House 1】

1. 此例沒有花俏、繁複外型,質樸、明亮特性傳達設計概念,選用或訂做的傢俱家飾,多具簡易俐落方矩外型,譬如沙發、書櫃(系統櫃);另外,凹凸弧狀天花板展現了現代主義感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胡桃、核桃,英文中以walnut一字表示,學名則是Juglans regia,兩者可通稱。

中國歷史古籍《情物志》記載:「漢時張騫使西域,始得種還,植於秦中,漸及東土。故名之。」;公元319年,晉國大將軍石勒攻占中原,建立趙,因忌諱「胡」字,改名為核桃。

說到這,大多數人應該就認為核桃等於胡桃了。

實際上,非然也,胡桃跟核桃的確同屬胡桃科,兩者果仁、木材仍具不同之處的: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倚賴現今的設計辦法、施工技術,坪數再小的空間,也能被有效地利用,打造得精巧舒適,收納規劃完備有條。以下5個臥房案例,差不多的大小、格局,透過系統家具工藝,量身訂製合度、適度的設計。

【房1 . Room 1】

1.臥房雖然小,每吋空間仍可藉系統家具備發揮得淋漓盡致,冷酷灰、木紋、正棕的視覺配色,展現房間溫馨暖和的精巧感。

2.空間使用目的轉變時,可將床鋪收起來,騰出更多可活動的空間,極具機能性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8坪大小的大樓公寓,位在越南胡志明市鬧區,Toki Home設計事務所著手改造設計,創建色彩鮮豔的親子天堂。

單親媽咪與5歲兒子棲居的溫馨小屋,圍繞白、藍、黃色作主題,另外添加木紋元素、圖騰花樣,豐富每一吋空間,呼應主人形象,充滿元氣、活力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晨,梳洗後,用心打扮,

夜晚,洗漱後,細心保養;

是女孩/女人的日常,保養、妝髮瓶瓶罐罐,少不了的工具、用品,擁有一座理想的梳妝台,方便打理外貌,也能有效收納女生們的寶貝。

-

1. 以圓型作為梳妝檯主題,掛鏡、立鏡、坐椅、器皿充滿弧線美,玫紅挹注進灰色空間,猶平素清新臉蛋,施上清淡胭脂的小女子般好看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豐富色彩包圍的24.2坪現代公寓,位在俄羅斯莫斯科城市裡,由ATO Studio設計,稍嚴肅的濃烈重色調為主,深淺不一的粉為輔修飾,猶表現俄羅斯富麗而強大的文化般,展示非常有意思的樣貌。 ( 註:公寓內裝主要由紅Red、綠Green、藍Blue三色組成,故取其首個字母,縮寫RGB。)

首先,客廳各牆面漆上不同色,宣示空間多彩運用的開端,天花板、右側牆面保持素淨潔白,不至於使此處視覺過於壓迫,良好的採光日照,有效地提高整體明度。

-

起居室裡擺放著各式理性線條、形狀(直線、圓/矩形)的現代經典的復刻家具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白色調磚石堆砌築成的Lorenzo Guzzini獨棟別墅,在義大利科莫省的(Cerano d'intelvi)小小市鎮中,室內設計風格體現所謂的「留白」美學。

業主一家從義大利市區都內搬遷至寧靜安逸的偏鄉小村鎮,為使生活獲得更佳品質,享受美好人生時光,委託設計師依據他們提出之想法概念,將宅子改頭換面。

-

整間房多數牆面以白色天然石、文化磚拼砌,製造古老風味,散發19世紀歷史感,並帶有浪漫詩意的藝術氣息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註:Pantone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,也是色彩系統的供應商,提供許多行業包括印刷及其他關於顏色如數位技術、紡織、塑膠、建築以及室內設計等的專業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。

攤開Pantone 2018秋冬流行色彩報告,可以瞭解接下來的涼寒季節,會是大膽色彩引領趨勢,彩度較低的色調為輔,就此列出2018秋冬10大色彩及5個新經典色彩。如今色彩的應用配置,愈是逐漸脫離傳統的時節框架,開始聚焦於個人的自我表達上,譬如Pantone 12-0740 Limelight(舞台黃光)Pantone 15-3520 Crocus Petal(紫紅花瓣),鮮嫩欲滴的色彩,已不再專屬較活潑熱鬧的春夏了。

縱使有出乎意料的顏色出現在秋冬系列中,產生一些風格轉變,但還是可以看到2018秋冬依舊有經典角色的存在。

─ 2018秋冬10大色彩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自德國的系統家具板材百年品牌PFLEIDERER(菲德萊),以4年為一期,推出多項新研發產品、整系列材料花色,2017年於德國科隆、漢諾威等地發表「2017-2020 Programme」新系列企劃,把塑合板(系統櫃用料)美耐板的新舊花色依據特質細分為11個類別 (欲了解11個系列,請點這裡)。

然而,除了每4年一次的大企劃,PFLEIDERER每年仍持續新增新色,提供消費者、設計師更多的布置靈感。

PFLEIDERER(菲德萊) 2018年提出之潮流趨勢,以下列 4點 作為重點主題:

 一、真實的 ‧ 工藝感 

降低鄉村復古質感的成分,由自然天生的紋理影響流行趨勢。清透淺色木材、涼爽中性灰調營造北歐風格氛圍:藉灰色或條紋樣的橡木/榆木,搭配砂岩質地,將十分盛行。

文章標籤

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